小猫钓鱼🐳

沉默是因为我爱你(二)

    

    第二天黄景瑜踏实的醒来,觉得自己似乎做了一个很长很甜的梦,这梦唯一的不好就是一直到醒来他都没有做成那件他一直想做的事。

    “醒了!”许魏洲看样子已经起来很久了,眼睛下边挂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但是精神很不错的样子。

    “我以为我会睡 但是我没有 我只是怔怔望着那天花板 直到今天早晨六点 ”许魏洲说。

    黄景瑜一脸紧张的看着许魏洲的黑眼圈,好半晌才开口说道:“洲洲,你跟我说实话,我昨晚是不是打呼噜了?”

    许魏洲瞬间就被逗笑了,在旁边“科科科”的笑了一个早上。

    两人收拾完自己的东西,就要正式分开了,黄景瑜的内心有点复杂,舍不得是肯定的,但是戏拍完了就得回归正常生活,再舍不得也没用,况且许魏洲现在还有了喜欢的女生,那就更不能打扰他了……自己舍不得,另一个人肯定心都飞到别的地方去了,有什么好舍不得的。黄景瑜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脸,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科科科,这瓜保熟。”许魏洲在一旁笑的眼睛弯成了一条钢管,黄景瑜一只手勒过许魏洲的脖子,另一只手使劲的掐了一下许魏洲腰间的痒痒肉,痒的许魏洲连忙求饶。

    一阵打闹过后,许魏洲停下来定定神问黄景瑜:“鲸鱼,今晚上我家去住吧。”

    黄景瑜一时没回味过来这句话的意思,所以楞了楞,许魏洲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有点害羞地说:“就是…明天不是要直播采访嘛,就在北京录,然后,就住我家比较方便嘛,明天一起去也可以有个伴什么的…”

    “嗯!”黄景瑜笑着点了点头,突然发现两人都是男生也没什么不好的,至少能光明正大的在对方家里过夜,而这或许是两人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的最后一个夜晚了……

    许魏洲在心里默默责骂自己:喜喂粥你怎么能这么不矜持!在一起第一天就邀请男朋友同居,万一发生点什么婚前性行为怎么办,害不害臊!想是这么想的,但是嘴角不知不觉就翘到了天上。

    于是两人就开始了为期半天的同居生活。

    然而同居生活并没有许魏洲同志想象的那么轰轰烈烈,因为在他和黄景瑜同志一起吃完黄袍小哥送来的晚餐之后就熬不住,光荣的睡着了。

    许魏洲说“我就眯一会儿”,调了个半小时后的闹钟,还特意嘱咐黄景瑜一定要叫他起来,因为他答应吃完晚饭之后要教黄景瑜玩游戏的。半个小时之后黄景瑜听着闹钟响了两秒钟,还是把它摁掉了。黄景瑜用大拇指揉了揉许魏洲粉嘟嘟的嘴唇,在许魏洲光洁的额头上落下一吻,还是让这只夜猫子多睡一会吧。

    最后还是闹钟把许魏洲吵醒的,是他设置的第二天早上的工作铃,他扶着腰坐起身去关闹钟,闹钟关掉之后,他才发现,他的腰好像…一点都不痛,某个部位也没有什么难以启齿的感受,转头一看黄景瑜也并不在自己的床上。    

    许魏洲光着脚丫跑到客厅、厨房、厕所、阳台,然而并没有看到黄景瑜的身影。

    走了?许魏洲失落地推开了客房的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傻子盖着两件羽绒服睡得正香。许魏洲一时竟不知道该作何感想,最先从脑海里蹦出来的念头居然是:他昨晚冷不冷。

    黄景瑜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

    -怎么样,先起床吧。

    -几点啦~

    -九点了,快起来吧。

    -唔嗯嗯嗯,我要慢慢地起~

    -啊?你要慢慢的起啊,不能慢慢地起,要起就要一下子起来!

    -不嘛,我就要慢慢的起~

    两人磨磨蹭蹭了许久才来到录制现场,林枫松和陈稳已经到了,陈稳看到他俩一起来的,便忍不住打趣到:“景瑜大哥,你昨天不会是去学长家住的吧。”

    还在和黄景瑜腻歪的许魏洲听到这句话,惊讶地瞪大眼睛看着陈稳,问道:“你在我家装摄像头了?!”

    陈稳愣住,看了一下四周,确定没有人在拍之后赶紧打圆场:“没有没有,我就随口一说,鲸鱼大哥住你家也没什么奇怪的嘛,今天还能一起来上班。”林枫松则在旁边笑得不明不白。

    黄景瑜哭笑不得的看着耳根子红透了的许魏洲,他的小崽子怎么能傻得这么可爱呢!别人挖个坑他就跳。

    然而黄景瑜完全低估了许魏洲的挖坑能力,许魏洲的挖掘机技术可是双一流水平,得到了业内的一致好评。

    主持人的问题都是在微博上选取的,都是粉丝们最感兴趣的问题,而现在他们的粉丝几乎全都是因为《上瘾》网络剧而入坑的,想问的问题自然就不言而喻了,黄景瑜在拍摄前就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甚至还列了几条粉丝最有可能问的问题并一一提前想好了如何回答得暧昧却又不失分寸。问题他倒是猜的七七八八,但是那时的他永远猜不到的是,走心了的并不只有他一人。

    -你想要什么你跟我说

    -Your love.

      许魏洲笑嘻嘻的表白完,发现男朋友并没有回应他,而是突然站了起来,心里灿烂成了一朵菊花:科科科,这个人还害羞了。

    黄景瑜现在的内心很复杂:许魏洲刚刚说什么?!是我英语不好听错了吗?!柴鸡蛋让他这么说的?!昨天没看见他和柴鸡蛋联系啊!难道是借这个机会向昨天的那个女生表白?!……黄景瑜想了老半天,列举了一大堆可能性,最后还是觉得和女神表白的可能性最大。他缓缓坐下,很想重新集中精神完成采访,但是思绪总是不由自主的想到许魏洲借自己向女神表白了的这件事,然后情绪就不由自主的变得低落起来。

    采访差不多接近尾声了,最后一个问题是让四个人互相用三个词形容一下对方

    由陈稳先开始形容,陈稳稍加思索,拍了拍林枫松的肩膀,一脸认真的说道:

    “帅气,高大…抠门”

    说前两个的时候林枫松还在满意的点头,一听到最后一个“抠门”的时候他一脸震惊的转过头看向陈稳:

    “我抠门!我抠门?”

    陈稳一本正经的解释了一下,心想:哈哈哈哈哈哈哈要的就是这个效果,我家大树生气起来怎么这么可爱呢! 

    陈稳形容完三个人之后到黄景瑜形容,黄景瑜先形容了林枫松:

    “白、乖、帅!”

    接着形容陈稳:

    “可爱、人缘好、看起来小。”

    “该你了。”黄景瑜把话筒递给了旁边的许魏洲。

    “啊,该我了?”许魏洲正想着黄景瑜会怎么形容自己,对方却糊涂的把话筒递了过来,许魏洲心里不由得有些低落和郁闷:刚刚形别人一下就形容出来了,肯定是提前想好了,他肯定压根就没想我的。

    黄景瑜把话筒递出去的那一瞬间恨不得把手砍掉!从宣布要玩这个游戏开始,他就一直在想该怎么形容许魏洲,结果想多了该怎么形容许魏洲,看到许魏洲的时候手一下子就把话筒递出去了,合着他刚刚想了这么多都是白想了。

    “我还没形容你呢。”黄景瑜讪讪的伸手想把话筒拿回来,许魏洲却丝毫不给他面子:

    “你还要形容我啊,我还需要你形容吗?”说着便把话筒抢了回来。,心里盘算着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吃醋。

    许魏洲开始形容:

    “枫松嘛,白,有目共睹;帅,有目共睹;腿长,有目共睹。”说着,还抬了一下林枫松的腿,惹得林枫松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帅气、阳光…人好、有义气,肯给陈稳刷卡,然后……”

    旁边的黄景瑜终于忍不住了:“让你说三个词,憋、别形容了,赶紧下一个吧。”许魏洲心里乐的不行:科科科,这人,吃醋就吃醋呗,还嘴瓢了。

    “再到小稳,”许魏洲瞟了一眼黄景瑜,继续道:“可爱、可爱、小可爱,老可爱了,还有懂事!然后再说下这个……”

    黄景瑜走神了,第一次在镜头面前这么明显的走神了,连许魏洲叫他都没听见。

    可爱,懂事……难不成那个“女孩”是陈稳?!

    “嘿,看我,睡着啦?”黄景瑜的思绪被许魏洲的呼唤拉了回来,许魏洲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后颈,像是给猫挠痒一样抓得他心里痒痒的。

    “听好了,”许魏洲看着黄景瑜明显有些低落的的神情,知道媳妇儿该哄了,于是用开玩笑的语气继续说道“二!白!”黄景瑜一下就听出来许魏洲在变样损他,于是非常自觉的接过话茬:“五”。许魏洲看着黄景瑜放松下来的眉眼,安心的笑了:“哈哈不是二百五啊”

    看见黄景瑜情绪稳定下来,许魏洲才重新认真的说道:“演技好,悟性高,懒。”

    所有人都能明显感受到许魏洲给黄景瑜的话很走心,心思细腻的黄景瑜也不例外,他默默的想:或许我在他眼里,是有那么一点特别的。

    很快林枫松也形容完了,采访也终于到尾声。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