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钓鱼🐳

沉默是因为我爱你(四)

    干劲满满许魏洲看见黄景瑜一点都没在怕的样子还享受的闭上了眼睛,心里顿时非常不满,他也说不上来为什么不满,可能是黄景瑜的不挣扎让强吻这项活动失去了挑战性,他现在看上去就像一个主动献吻的猫咪。想到这,许魏洲又躁又羞,于是狠狠地在黄景瑜的唇瓣上咬了一口,看着黄景瑜惊恐的瞪大了眼睛,好胜心极强的洲喵喵这才满意的笑着躺回了被窝里。

    黄景瑜哭笑不得的看着许魏洲嘚瑟的表情,原来还可以有第三种方案,合着自己白紧张半天了,这小崽子,下嘴还真狠,稍微动一动嘴角都扯得生疼。黄景瑜在心里默默抱怨了一回儿,也捂着甜蜜的负担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许魏洲就被陈稳的一连串夺命连环call给吵醒了。

    “学长,你和景瑜大哥在家吗?今天成片剪好了,蛋总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去看。”

    “唔…知道了,”许魏洲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回答道:“马上起。”

    “没事,不用着急,蛋总和我们一块,正在去你家的路上,你没换搬家吧?”

    “没有,还是那地儿。”

    “那就好,先挂了啊。”

    “嗯,好,拜拜。”

    黄景瑜也醒了,揉着惺忪的睡眼问道:“怎么了?”

    许魏洲用手撑着坐了起来,揉了揉乱七八糟的头发,回答:“小稳他们坐蛋总的车来接咱去看成片。”

    “哦……啊?”黄景瑜瞬间清醒了过来“他们都来?!”那自己嘴上这伤该怎么解释?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事实证明,黄景瑜远远低估了一个资深腐女的想象能力,别说是咬痕这么明显的东西了,就算是一个蚊子包,她也能YY出一本小说。

    许魏洲刚咽下最后一口面包,门铃就响了。

    “来了来了,”许魏洲打开门“你们怎么这么快就到了。”

    “今天路况出奇的好,基本没怎么堵车。”先走进来的是柴鸡蛋,她环视一周,道:“黄景瑜呢?他不是在你家住么?”

    “黄景瑜?他不就在那坐着吗……”许魏洲回头朝餐桌的方向一指,刚刚还好好吃着早餐的黄景瑜不见了踪影。

    “奇怪,他刚刚还在吃早餐呢。”许魏洲疑惑的挠挠后脑勺。

    很快,柴鸡蛋的目光就被阳台上晾着的床单给吸引了:“你们不就回来住了几天,怎么还晾上床单了……”尤其是看到床单上那淡黄色的一摊不明痕迹,柴鸡蛋的脑子里几乎立刻出现了一篇几十万字的小作文。

    “洲洲,你老实跟我说,黄景瑜是不是欺负你了?”柴鸡蛋激动的拉着许魏洲问道。

    总不能告诉她这是我为了让黄景瑜和我一个床睡故意弄脏的吧,也不能说其实是我强吻了黄景瑜吧……就在许魏洲支支吾吾不知该怎么回答的时候,黄景瑜从卫生间出来,全副武装,生怕别人注意不到他的样子。

    “走吧,不是要去看成片吗?”

    柴鸡蛋一听,乐了:“别介,咱们剧还没播呢,就放了个预告出去,不至于的。”说着伸手要去摘他的口罩。

    黄景瑜向后一闪躲开了,躲过了她的手,说道:“我最近有点感冒,怕传染给你们了。”

    “诶?你什么时……”许魏洲疑惑的看着黄景瑜脱口而出,但被黄景瑜一把捂住嘴巴,没把剩下的话说完。

    柴鸡蛋将信将疑,但也不好再作要求,只好暂时放过黄景瑜一马。

    《上瘾》一共剪出来了18集,因为不可能一天看完,所以大家先一起看两集,然后再领了全集的碟片自己回去慢慢看。

    看的这其中一集刚好是白洛因他爸结婚那一场,也就是他们在天台上拍的最后一场戏。

    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还在叽叽喳喳的讨论剧情,当看到顾海背着白洛因上天台时,所有人都红了眼睛,黄景瑜甚至把口罩摘下来擤了擤鼻涕,许魏洲一下一下轻轻拍着黄景瑜的背,心里一片柔软。听着剧里顾海对白洛因许下诺言,看着心爱的人落泪而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泪,许魏洲心里是很不好受的,他多希望这些话黄景瑜能作为黄景瑜对许魏洲说一遍,他多希望自己和黄景瑜真的变成白洛因和顾海,不必去在乎别人的眼光,眼里和心里都只有对方一人……许魏洲你为什么不能再勇敢一点,不要有那么多假设,不要再畏畏缩缩,直白地、大声地当着他的面再向他表一次白!

    看完之后,灯被打开了,柴鸡蛋看着大家哭红的双眼不禁感慨万千,突然,黄景瑜嘴角突兀的咬痕一下子吸引了她的注意力,她压低声音惊呼一句“woc”,差点没把自己憋出病来才把之后的一连串疑问反问陈述感叹祈使句给憋了回去,看见黄景瑜听到她的声音之后慌张地把口罩戴上的样子,柴鸡蛋心里的把握有了七成。扯了扯黄景瑜的衣角,低声说道:“鲸鱼,你跟我出来一下。”

    黄景瑜这才注意到自己没把口罩戴上,心里懊悔不已。 

    柴鸡蛋与黄景瑜面对面站着,气氛十分尴尬。最后还是柴鸡蛋先开口问道:“你嘴上的伤怎么回事?”

    柴鸡蛋现在算是他们的经纪人,而宣传片也已经放出去,他已经不再是一个素人了,黄景瑜知道自己没理由不回答这个问题 ,于是答到:“被虎牙别到的。”

    “真的吗,你不是感冒了吗?”柴鸡蛋自然不信,“某只猫咬的吧,我看许魏洲都搁哪嘚瑟一天了,你们有实质性的进展了,到哪一步了?”

    “嗨呀,你就别瞎扯了,我和他,我们两个男人,怎么可能……”黄景瑜越说声音越小,低着头,用脚在地上画圈。

    柴鸡蛋又继续说道:“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许魏洲喜欢你,你呢,对他什么感觉?”

    “许魏洲喜欢我?别开玩笑了,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还是个外国人。”

    “先不管许魏洲有没有喜欢的人,凭我多年的腐女经验来看,他至少是对你很有好感的。作为你们老板呢,我是肯定不希望你们在一起的,所以你要是对他没感觉的话,就别给他希望了。要是你也喜欢他的话,那我站瑜洲。”

    柴鸡蛋拍拍黄景瑜的肩膀,意味深长的笑了一下,转身走了。

    许魏洲很好奇柴鸡蛋到底跟黄景瑜说了什么,竟然让黄景瑜沉默了一个下午,能不说话就不说话,好像打开了免打扰在脑子里开会一样。

    到了睡前,黄景瑜终于主动开口说话了,他说:“洲洲,明天早上,我有很重要的事和你说!”

    “哦,好,明天我也有话要和你说。”有啥事不能现在说吗,非要等到明天早上。许魏洲在心里想着,却没有说出来,因为他有很强烈的预感,黄景瑜会亲口说出自己一直期待的那几个字,或许是三个字,或许是四个字…哎呀,几个字不重要,反正是那个意思就对了。

    终于说出来了,黄景瑜心里的第一块石头落下来了,加油,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明天,明天我一定会向他表明我的心意的,无论结局如何,至少我有争取过!花椒油加油,你是最棒的!哼哼哈嘿!

    黄景瑜也不知道自己在瞎想些什么了,他觉得自己可能患有表白前综合征,现在除了心里的小鹿不要命的乱撞之外,手心也在不停地冒冷汗,幸好他的退堂鼓打得不是很好,不然他很可能会趁许魏洲睡着偷偷逃跑。

评论(1)

热度(11)